ショック

c0081761_0164111.jpg
 以前から 赤西 は海外で勉強したいという希望をもっておりましたが、「KAT-TUN」 は、まだデビューして1年も経たない新人であり、本人、事務所ともども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、関係各位へのご迷惑を考えて、これまで延期しておりました。 しかし、若いうちに海外で勉強したいという本人の強い希望を尊重し、このたび半年間ではありますが、留学を認めることといたしました。 なお、学業の進捗状況により、留学期間が延長される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ので、芸能活動の再開は、今のところ未定と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。
 


私は仁のファンじゃないけど、そのニュースに驚いた。
仁は山pの親友だから、仁のことも気になる。
そのお知らせの内容は信じられない。
でも、これは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お知らせで、事実です。
仁は本当に留学するために、芸能活動を休止しますか?
それとも、ほかの原因があるの?
仁が離れるなら、pもきっと寂しいだろう!
私も残念だと思う!
c0081761_06269.jpg
c0081761_06397.jpg
c0081761_073887.jpg




喜老头子的花头精越来越多了,打死我也不相信这是仁自己的决定。
虽然我对仁的了解不多,但是我相信他不会轻易做出这种决定的。
更何况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,理由竟然说是去留学,这怎么看也不像是baka的风格嘛!
到底是怎样的内幕,估计我们很难猜透,p在日记中肯定也不会提到,但是不管事实是怎样的,我觉得他一定都会很难过的。
qq的好友中有n个人已经抓狂不行了,只有我们几个p饭还算冷静面对,只感遗憾和不惑。
我一个月没来更新了,并不是我忙着打工,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忙,只是感觉发生了很多事,让我无从面对,也许这只有在人生中唯一的一次orange days中才能感受到吧!
最近上网少得可怜,病毒却多得可怕,电脑病得不轻。
重装时我为了保全p的照片和视频,把很多珍藏的日剧都删了,虽然我并不一定会去看第二遍,但是这似乎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我们自己应援p的网站也从bbs改为纯网站,近期他们还会开一个news的网站,而我的任务也少了很多。
感觉自己这个p饭 越来越不称职了,虽然没有了暑假时候的那份热情,但是我的初衷是不变的,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人。
[PR]
by wednesdaydd | 2006-10-12 23:46 | アイドル
<< p's 写真 私のxxxx >>